化材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院级示范课
2019年04月17日10时00分    阅读:260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4.15化材学院举行素养公开课02.jpg

4月15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开展“素养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团委老师耿颖主持,沈家辉主讲,化院全体班团干部参与。

课上,沈家辉向大家进行了有关学习方法的讲述,介绍了高中和大学学习的差异并从中总结了大学学习的相关方法。沈家辉提出,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大学生要掌握分析、对比、归纳、实践、总结的学习方法,注重基础、概念、课后复习等学习要点,适当进行相关课堂知识以外的拓展延伸。随后,沈家辉鼓励同学们积极和他人合作,彼此监督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开阔眼界,活跃思维,认清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做到取长补短,不断充实自己,争取成为一名有素养的大学生。

此次“素养公开课”的开展,为学生个人能力的培养提出了建议,有助于学生们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同时也为各团支部“信仰公开课”的开展开拓了思路。


(吴明旭/摄影 闾慧明/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