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团支部活力提升培训
2019年04月17日22时11分    阅读:201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4.15化材学院举行新思想公开课05.jpg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5日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新思想公开课”院级示范课在敬行楼报告厅开讲。活动由团委老师耿颖主持,功能材料161团支书龚新宇主讲,各班级团支书、副团支书参加。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议程后,龚新宇点出此次公开课的主题是“优秀=集体+个性+引导”。课上,龚新宇围绕主题讲解了三点内容:一、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引导同学们为班级整体考虑,凝聚班集体力量。二、培养同学们的个性发展,从同学们的喜好入手,促进、鼓励个性发展。三、正确引导,鼓励同学们为实现自身的梦想而努力。最后,各班团支部书记根据龚新宇谈到的三点内容进行了讨论。

“新思想公开课”示范课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为各团支部的活力提升提供了方法,参加公开课的各班团支部书记也将带动全班同学做好化材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素质建设。


(叶昕/摄影 闾慧明/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