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获得“理工杯”女子篮球赛亚军
2019年04月18日11时15分    阅读:262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60a2d4dc48b338b2.jpg

近日,我校“理工杯”女子篮球赛在风雨操场篮球场顺利结束。经济与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比赛亚军。

决赛对战双方为经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决赛中,面对对手强攻,经管院女篮稳扎稳打,逐渐打出节奏,上半场比分领先。经管女篮队员们配合默契,通过断球、传球、上篮,打出气势。下半场,外国语女篮成员以精彩的一球突破,将全场氛围带向高潮,最终获得比赛第一名。篮球比赛既考验队员个人技术又考验团队合作,本次理工杯充分体现了经管女篮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

经管学院胡翔感慨的表示:“决赛激发了经管队员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场内队员奋力拼搏,场外观众呐喊助威,共同为学院荣誉而战。”

(程洁/摄影 程洁 掌海啸/供稿 白小斌/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