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8日11时29分    阅读:231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4.17化材学院开展毕业班班主任会议02 - 副本.png

4月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陆振华首先向各位参会人员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毕业生就业情况不仅是学校制定招生计划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毕业将近,各班班主任要及时了解掌握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针对各班的就业情况,陆振华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掌握好每个学生的就业动态,并以表格形式记录好相关信息。第二、对于已签订就业协议学生,要及时将就业材料上交学工办。第三、对没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班主任应加强与他们的交流,并给予帮助,督促他们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参加就业招聘活动,早日落实就业工作。最后,各班班主任就当前的就业共性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工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毕业生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各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意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还为各毕业班班主任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04.17化材学院开展毕业班班主任会议01 - 副本.png

(吴明旭/摄影 高新驰/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