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淑女大讲座活动
2019年04月18日13时20分    阅读:289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淑女1.jpg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n5-101开展了了淑女大讲堂的活动,由倪杏担任礼仪和美德主讲,汤恺凝担任编发主讲,王晓馨和秦佳丽担任本次活动的模特,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由权益部部长孙玲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相关讲堂主讲人及模特做简单的介绍,紧接着倪杏具体的讲述了仪容,仪态,站,坐,行,蹲,握手及递交名片时需要注意的礼仪,王晓馨担任模特,为同学们做了动作示范。随后倪杏通过仁、义、礼、智、信、传统美德故事这6个方面对于中华传统美德的阐述增强了同学们美德的知识储备。汤恺凝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瀑布辫,波西米亚编发,大盘鱼尾辫等发型的样式与编法,并向同学们推荐了春日和夏日的适用发型及其适用人群,田以文通过为模特秦佳丽编发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编织的过程。最后主讲人与同学们互动问答,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普及了同学们的礼仪文化,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美德品质,促进了学院礼仪风气的传播,学习富有特色的编发技能,活跃并丰富了校园文化 有利于社会美德的传承,为国家培育有礼仪的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玲/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