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工餐厅理事会会议
2019年04月19日15时54分    阅读:4473

800.jpg

4月17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教工餐厅理事会会议,副校长、教工餐厅理事会理事长李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工餐厅理事会成员、信息办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围绕抓好食品安全、加强现场监督、加强运营模式调研等三方面向理事会作了汇报。凌正飞还介绍了学校常委会讨论通过的教工餐厅运营模式改革意见。教工餐厅改革后仍按平价供应模式,并对午餐就餐人员给予一定的补贴。同时,教工餐厅将进行餐具及设备改进,增加绿植等环境布置。

李俊峰对做好教工餐厅运营模式改革提出要求,后勤保障部要将教工餐厅运营模式改造列为4月下旬的重点工作,倒排时间表,各部门配合完成施工、宣传、卡机改造等,同时及时解决好新运营模式推行过程中遇到的特殊问题。教工餐厅要做到服务质量不能变、菜品价格和质量不能变,保证学校的补贴都用于教工。

(高文凯/供稿 凌正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