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
2019年04月19日16时52分    阅读:262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419165200.jpg

4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成道楼305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主持,人文学院教学与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审专家。

徐菁菁结合《常熟理工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对评审规则和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评审教师从项目的意义、项目的可实施性、项目的创新性、项目的价值、团队分工等方面,分专业对项目申报书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同时,大家围绕项目申报书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对项目策划书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从73组中遴选出36组作为校级立项。

与会教师认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能够紧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有利于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有利于加强学生的科研素养,极大地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王中教/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