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服装设计系2019年大创项目立项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9日17时57分    阅读:443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90419173357_副本.jpg

4月15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召开2019年度大创项目立项动员大会。服装设计系系主任黄永利、大创负责人濮琳姿及全体服装设计专业教师出席,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上,黄永利主任为全体同学做了动员,考虑到2018级学生对大创项目的陌生,黄老师首先就“大创是什么”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了大创项目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持之以恒地把自己的项目做完做好,切记不要轻言放弃。大创项目负责人濮琳姿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创项目开展的具体流程,并就大创立项规定与要求、大创项目管理制度、项目经费使用、项目经费报销、注意事项等具体细则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她鼓励同学们完成大创项目就是一个探索宝藏的过程,很多成果等待同学们去发掘、去探索,不要害怕困难,尽管去尝试,实验室、导师和学长学姐都是大家可以充分利用的资源。

本次大会介绍了服装系的各位专业教师的研究方向与授课领域等,更好的让学生与老师在专业上进行无缝对接,为后期的项目成功开展与应用型课程深化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旨在锻炼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造性思维,本次大创项目动员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大创项目的了解,有利于后期大创项目的成功开展。

QQ图片20190419173437_副本.jpg



(黄永利/摄影 濮琳姿 /供稿 张技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