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19年04月19日19时34分    阅读:278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64D78B8B45ADA23D9013A667514D0F75.jpg

为切实做好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各大企业输送人才,同时为其他年级学生提供实习和学习机会,4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多家企业走进校园,与毕业生们完成双选。

招聘会组织了近4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招聘现场秩序井然,应聘者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资料,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及选聘人员的要求。参加招聘会的不仅有大四的应届毕业生,还有前来寻找心仪实习岗位的大三学生,更有观摩学习、了解人才市场的需要从而为未来发展做准备的大一学生。学院领导也亲临现场,给应聘者们意见指导,和招聘企业交流招聘的相关事宜。

此次春季专场招聘会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们寻找满意合适工作提供了宝贵机会,也有利于低年级学生更好地认清就业形势,为他们未来的就业打下基础。

DF4C0574E6111186E272B34EB06968AF.jpg

副书记孙士现与招聘企业代表交流

IMG_1547.JPG

毕业生向招聘企业咨询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