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4月19日22时20分    阅读:241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4.18化材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05.jpg

4月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闻道楼1108举行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81期培训班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由院党建指导员记李金星主持,化材学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围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此主题,李金星提出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相关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同几位学员进行了交流。他告诫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是产生正确入党行动前提、是经受各种考验的的重要保障、是思想上入党的强大动力。李金星还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希望和寄语:入党积极分子们应当戒骄戒躁,把最好的时间都花在创造人生的价值和提高人生的宽度上;要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学习,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学起,从基础做起;把向党组织靠拢和在思想上入党作为自己毕生不懈追求的目标,并将服务和奉献精神一直秉承至自己成长的全过程。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认识、对自己的认识更加全面,均将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旨在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鼓励其在接下来的实践和学习中,争当先进模范,将文化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提升同步深入进行,以积极的态度和昂扬的斗志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院和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4.18化材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06.jpg

(叶昕/摄影 许迎春 /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