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19年04月20日10时18分    阅读:297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33333.jpg

为提升数统学院大学生就业意识和及竞争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有效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更加精准的对接。4月19日下午,数统学院于东南校区就业大厅举办了数统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常熟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司等近10家企业负责人到场。学院院长吴月柱、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团委书记颜井平、就业辅导员黄雪茹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吴月柱指出如今大学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举办本次招聘会也为更多学生提供了解企业需求、自身就业方向的平台。他还询问了现场学生的就业情况,并针对性地做了就业指导。随后,各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大体情况、招聘需求、福利待遇等,还针对感兴趣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还有部分企业还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工作方式,任职要求及应聘流程、应聘方式等。到场同学们针对企业职位、薪资待遇等做了具体了解,有意向的同学还递出了自己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最后,陈梅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招聘机会,多一份尝试,不断提升自己能力,争取找到满意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加强了校企间合作,促使在校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做好自身定位,把握自身优势,以良好心态做好就业准备、更好地走入社会。

000000.jpg

学院领导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222222.jpg

学生向企业咨询


(陈晓昱/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