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瓶心而动,为爱而行”的空瓶回收活动
2019年04月20日10时39分    阅读:304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2222.jpg

4月20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起来开展了以“瓶心而动,为爱而行” 为主题的空瓶回收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回收空瓶的行动做到垃圾的回收利用,并将回收空瓶所得捐赠给希望班建设,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志愿者们将收到的空瓶进行分类安放,同时也不忘提醒同学们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习惯。同学们纷纷将收集的空瓶交予志愿者,并感受到回收献爱的意义。

此次的空瓶回收活动,响应了党的十九大号召,让大学生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中,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奉献精神也得到了培养。此次活动也呼吁大家能够多通过收集废弃空瓶的形式来保护环境、变废为宝,给需要的人送去温暖、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3333.jpg

同学们回收空瓶环保献爱

(范思怡/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