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子在校园百科知识竞赛中获第一名
2019年04月20日14时31分    阅读:238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45234.jpg

4月17日晚,我校校园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数统学院学子获比赛第一名。

此次竞赛形式主要为笔试、附以抢答等环节,内容包括历史问题“五四运动时期历史事件”以及生活问题“校园及宿舍安全防范”等。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专心作答,笔试现场安静有序,抢答环节气氛十分紧张。最终,数统学院沈越、董硕、胡潇、张懿杰同学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竞赛的题型紧扣时事和历史问题,旨在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宣传“五四精神”,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人才培养。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长学生生活常识,丰富课余生活、提升知识广度,而且有利于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111111.jpg

数统学子认真准备竞赛

(孔德月/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