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助力希望班义卖活动
2019年04月20日17时09分    阅读:240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DSC_0607_副本.jpg

为培养群众基本的食品安全鉴别能力,同时助力希望班的有效建设,4月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常熟市湘江西路农贸市场进行助力希望班义卖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学院携手真滋味食品有限公司和虞恒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所得收益将全部对接山西省静乐县君宇小学希望班,生物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食品安全咨询台、义卖区、展板区三个部分。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单深入到群众当中,积极主动地向过往路人介绍活动,展示义卖食品和健康饮食宣传单,并为其详细解答关乎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吸引了大批群众的注意。而展牌直立一旁,更方便地使路人了解到此次义卖活动,促使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活动中,志愿者各司其职,为群众耐心讲解食品烹饪方法、质量鉴别方式及此次爱心义卖的活动意义,并认真做好商品购买记录。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为希望班奉献爱心,提高贫困地区的教学质量水平,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自我防范意识,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食品健康服务。

DSC_0534_副本.jpg

DSC_0482_副本.jpgDSC_0579_副本.jpg

(周璇/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