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食天下鲜,安全记心间
2019年04月20日17时31分    阅读:282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20190420085236_副本.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党的十九大报告这样指出,为响应国家号召,实施健康中国战略,2019年上半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携同常熟市实验小学、常熟市农副产品交易有限公司举办食品安全系列活动,并于4月20日上午于常熟市农副产品交易城有限公司、湘江西路农贸市场举行食品安全知识宣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常熟市农副产品交易城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加此次活动。

食品质量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公民的身体健康,此次活动主要是将食品质量安全知识送到真正需要的人身边,不论是在校的小学生还是每天出来买菜的老百姓,都需要知道一些食品安全知识的常识,以此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在活动现场,所有党员们对现场咨询的人就食品保藏的储存方式,主要体现在储藏温度、空气湿度等方面常识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告知大家一些常见的食品保藏误区。

此次活动不仅教会人们学习常见的食品保藏方法,更增强了人们对食品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后,该院学生会主席林秋逸发出号召,身为中国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大学生们尤其是学生党员理应高举食品安全的旗帜,呼吁人们关心食品安全问题,以此来保障人民的健康。

37353e60109eb451_副本.jpg

IMG20190420092327_副本.jpg

QQ图片20190420134254_副本.jpg

(蒋浩源/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