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常熟理工上演校园“脱口秀” 成长路上青春昂扬
2019年04月21日11时37分    阅读:2106
供稿单位 / 本站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长路上 青春昂扬”梦想公开课顺利结束。本期梦想公开课邀请了经管学院2018年学生会主席赵艺雯、团委副书记钱佳敏担任主讲人,部分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活动从“讲故事”的角度切入,两位同学用图片展示、面对面访谈和脱口秀演讲的方式,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关于青春和梦想的公开课。带着“在大学我能学到什么”、“如何开展有意义的团学活动”、“学科竞赛带给我们怎样的成长和价值”三个问题,两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展开了一场关于梦想与实践的大讨论。多种形式的分享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活应如何努力奋斗,如何对未来做出具体完整的规划。

分享短暂,意味深长,各类公开课背后所蕴藏的教育意义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参与者。经管学院按照校团委统一要求,创新团课授课方式,充分发挥公开课在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工作开展的重要作用。

(陈扬/摄影 掌海啸 陈扬/供稿 白小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