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朗读者大赛
2019年04月21日15时01分    阅读:341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777.jpg

4月19日晚6点,数统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举办的朗读者大赛决赛在九章楼N5-101举行,10位参赛者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济与统计181班成叶思同学夺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邀请了院新媒体中心主任朱琦、院文娱部部长丁思琪作为大赛评委,参加比赛的十位同学依次上台朗读自己准备的文章。或婉转细腻,或大气磅礴,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用最真诚的声音表达最细腻的情感。经过评委打分,成叶思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董冬、沈越、蒲启帆、余锦、蒋川湘也在比赛中获得不错成绩。著名主持人董卿曾说:“朗读是传播文字,而人则是展示生命,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就是朗读者。”当他们将自己的感情融于文章,并传播出来,这些同学们就是朗读者了。

朗读,让人可以记录当下,品味人生百态;可以面对内心深处的自己,对自身进行灵魂倾诉。朗读,是人们表达内心深层情感、展现当代大学生自我的一种艺术形式。本次朗读者比赛旨在引导数统学生们养成朗读、阅读的良好习惯,丰富、充实大学生活、做爱读书、读好书的好青年。

22.jpg

朗读者比赛现场

(刘微 /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