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看望慰问关工委老教师
2019年04月22日08时49分    阅读:289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B7AF0F3E1AF044314190666B8D95938F.jpg

4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赴常熟五院看望慰问院关工委老教师王文洪。机械学院关工委主任陈友洋、关工委秘书长夏震然带队参加,表达学院对王老的关心和慰问。

陈友洋仔细询问了老先生最近的身体状况,并代表学院祝王老早日康复,重回讲台,再为机械学院师生的培养教导做贡献。随后,王老坐在病床上,就自己参与祖国建设的奋斗历程,与来看望的学生分享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学生们增强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学生们表示获益良多,一定会认真体悟王老的事迹和感言,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看望慰问,一方面表达了机械学院对王老的感谢,另一方面学院师生在和王洪文老先生的亲切交谈中,认真听取王老的建议和想法,将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师生的培育和引导,把学院关工委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20190420-DSC_7662 - 副本.JPG


(黄陈泽立/摄影 卢一铭/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