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走进钟山县
2019年04月22日09时11分    阅读:3970

4444.jpg


4月15日至19日,常熟理工学院广西国培专家组一行14人分批次走进钟山县第二中学、回龙镇中学、清塘镇英家中学、石龙镇中心小学、公安镇中心小学、青塘镇中心小学开展进校诊断工作。专家组人员由江苏、广西的一线优秀校长、教研室教研员、高校教师等组成。

专家组通过深入课堂,与国培班学员、教师、学生深度访谈,面向示范点学校教师开设专题报告,查阅相关资料等环节,对示范点学校进行了初步诊断。根据示范点学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大做强特色、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校本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全体国培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非示范点学校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工作中的亮点,对学校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改进的措施。专家组对非示范点学校遇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此次进校诊断为后续开展跟踪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