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走进苍梧县
2019年04月22日10时30分    阅读:4637

4月15日—4月19日,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 第二阶段进校诊断在梧州市苍梧县进行。专家团队共16人在常熟理工学院顾志良教授的带领下分别进入苍梧县六堡初级中学、岭脚镇初级中学、旺甫镇初级中学、六堡镇中心小学、岭脚镇六妙中心小学、旺甫镇龙洞中心小学共六所示范点学校开展诊断工作。

专家们分别听取示范点学校校长和国培班学员的自评报告,进行互动交流。专家们通过实地考察校园文化、随堂听课、查阅资料、开设专题报告,和学校管理人员、班主任、学生、青年教师访谈,示范课展示等形式,对学校的教学、德育、管理等工作进行诊断,交流了初步诊断的反馈意见,对重要诊断问题,国培班学员与专家们一起交流研讨,认真剖析,提出建设性意见。


111.jpg

苍梧县六堡初级中学

112.jpg

苍梧县岭脚镇初级中学

113.jpg

苍梧县旺甫镇初级中学

114.jpg

苍梧县六堡镇中心小学

115.jpg

苍梧县岭脚镇六妙小学

116.jpg

苍梧县旺甫镇龙洞小学

(席宏晔/供稿 方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