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发挥先锋作用,助力工程认证”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3时01分    阅读:3424

11.jpg

4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科与数媒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以“发挥党员作用,助力工程认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号召广大教师党员群策群力,在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立凡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立凡首先介绍了4月上旬参加江苏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学习体会,并重点介绍支部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党建工作必须要和学院专业建设、党员自身发展相结合。徐文彬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今年的工程认证情况,指出计科与数媒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承担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两个专业的工程认证申请工作,并介绍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工作思路。龚声蓉院长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工程认证工作目前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每位党员必须带头学习认证材料,充分做好认证工作,持续有效提升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申请工作开展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明确了工程认证是工程教育专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深入理解了认证的重要性与内涵,“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理论、持续改进理念”将逐步深入到学院工程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教师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工程认证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立凡/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