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年04月22日14时45分    阅读:4812

生物.jpg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4月17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姜建明、副组长姚勤,巡察组成员季益飞、王迎春、刘长芝出席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主持动员会。

巡察组副组长姚勤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巡察通知书,通告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巡察组组长姜建明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本轮校内巡察工作的要求。他强调,一、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确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和校内巡察结合起来,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三、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共同完成好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

韩曜平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全面服从巡察安排,认真配合完成巡察的政治任务。三是以校党委巡察为契机,改进提高各项工作。

随后,第一巡察组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巡察组专题听取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校第一巡察组将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2019年4月17日-2019年5月22日)办公地点设在东湖招待所三楼301、302室,巡察工作意见箱设置在弘道楼西门北侧,开设联系电话:5225112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52915776,电子邮箱:jjb@cslg.edu.cn。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生物学院/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