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
2019年04月22日16时27分    阅读:281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0899_副本.jpg

4月17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梦想公开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课堂由学校关工委老师傅大友主讲,主题为“富强——民族的愿景”,艺纺学院副院长陈新主持,辅导员张泽云、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傅老师向同学们们询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他向同学们叙述了从古至今中国传统文化中富强思想的发展历程及实践。百余年间,为救亡图存,无数志士仁人进行了艰巨卓绝的抗争与探索,大力发展生产力,改革人民生活,使富强成为时代潮流。同时,傅老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希望同学们应当树立远大理想,不负时代希望,努力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投身伟大实践,助力民富国强,为中华民族的富强和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富强,是中华民族的美好夙愿,也是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物质基础。通过公开课有利于引导和激励同学们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

IMG_0856_副本.jpg


(黄康亚/摄影 黄骏龙、范千行/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