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眼】常理工生物学院助力山西小学希望班义卖活动
2019年04月23日08时44分    阅读:2069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t.yzinter.com/index.php?m=News&a=listcontent&classid=97&id=697389&from=singlemessage

4月20日,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来到常熟市湘江西路农贸市场,进行助力希望班义卖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学院携手真滋味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所得收益将全部对接山西省静乐县君宇小学希望班。本次活动共分为食品安全咨询台、义卖区、展板区三个部分。生物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农贸市场开市没多久,志愿者们便手拿宣传单深入到群众当中,积极主动地向过往路人介绍活动,展示义卖食品和健康饮食宣传单,并为其详细解答关乎于食品安全的问题。

竖立一旁的展板更方便地使路人了解到此次义卖活动,促使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活动中,志愿者各司其职,为群众耐心讲解食品烹饪方法、质量鉴别方式及此次爱心义卖的活动意义,并认真做好商品购买记录。生物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为希望班奉献爱心,提高贫困地区的教学质量水平,同时还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自我防范意识,也让在校大学生既贡献了自己的爱心,又将自己学习的知识用于社会服务,对自己的专业所学进行转化。

(蒋浩源/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