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3日13时49分    阅读:265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2.jpg

近日,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章楼N5-301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陈梅,辅导员张秀杰主持,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治保部等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陈梅进行了学校安全工作方面的介绍,包括实验室、宿舍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她结合真实案例指出引发安全事故的原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理念。她指出,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加强了学生责任安全制度建设,包括早晚自习考勤,违章电器排查等。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通报批评、警告处分管理预案,成立了综合治理小组。

随后,张秀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宿舍管理规定、早晚自习考勤规定、通报批评、警告处分办法规定这三个文件的内容。他强调各班要确保安全教育到位,各学生干部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及时与宿舍舍长沟通介绍,确保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位学生身上。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对落实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重要意义。

(戴奇/摄影 黄嘉麒/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