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8级中英电信班家长会
2019年04月22日20时28分    阅读:345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jpg

4月20日下午2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慎行楼从之厅召开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中英合作班家长会,院党委书记宁品良,院长冯金福,副院长钱丹、张惠国,洪学鹍老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系主任张静亚以及班主任钱枫出席家长会。

会议伊始,冯金福致欢迎辞,代表物电学院全体师生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未来前景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中英合作班的优势。

张惠国对中英班教学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目前的学习情况距离毕业要求和学位要求的差距,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帮扶举措,着重阐述了专业课和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学院的教学工作,多关心孩子的学习状况,发挥好家校联动教育的作用。

钱枫向家长们简要通报了班级英语考级和专业课通过率情况,并告知家长们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计划以及考试安排。张静亚对“3+1”的合作模式的背景、双学位合作项目、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改革以及后续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了学生在国内外拿到学位证的要求。

钱丹对学生学业警示进行介绍,就学校及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等规定进行解读和说明。她强调新生一定要在大一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打下扎实的基础,方能让未来更加出彩。

最后,宁品良作总结发言。他向家长们对常熟理工学院和物电学院的信任和理解表示由衷感谢,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希望家校共同努力,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缪林成/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