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师生看望重病学生
2019年04月24日09时32分    阅读:424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慰问1.jpg

4月23日,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副处长梁秀生,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副院长陈新、班主任陆一文以及学院学生代表一行前往苏州科技城医院看望慰问了身患肾功能衰竭正在住院治疗的学生南丹。

学生处领导、学院师生进入病房探望了南丹同学及其家属,关切地询问学生的病情以及目前的治疗进度及身体状况,并鼓励学生要勇于与病魔抗争,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学生处倪处长向学生送去了慰问金,传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她的关心,转达了全校教师学生对她的良好祝愿。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南丹同学和其家属非常感动,对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自住院以来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细心的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据悉,南丹同学因换肾手术需要大量的费用,目前的治疗已花费了家里大量积蓄,原本不富裕的家庭经济情况日趋紧张。该生通过“大家帮”众筹平台进行筹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领导知晓此事后,积极倡议学院师生通过平台开展爱心捐款并转发至自己的朋友圈广泛宣传,帮助南丹同学渡过难关。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响应,并伸出援手,有校友第一时间得知南丹的情况直接捐款1万元,退休老教师等也献出爱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南丹同学面对社会及师生的关怀,表示自己会一直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回归学校,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期望。

慰问2.jpg


(张泽云/摄影 陈天怡/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