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论述”学习会
2019年04月24日10时42分    阅读:265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424104523 - 副本.jpg

4月2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论述”学习会。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与院“红袖章”青年学习社成员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牢记五四历史 加强五四研究 传承五四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文章。夏震然结合形势与政策课,与与会同学一起分享感悟,如“当代青年应该如何理解五四精神?”“学生骨干如何在传承五四精神中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等。

据悉,机械学院团委将按照校团委的部署,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行一系列安排,并引导团支部、学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纪念活动。


(蔡龙喜/摄影 王银锋/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