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24日12时23分    阅读:249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EA0CADF0CC7029DEE6C50A26EAC5806E.jpg

4月2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院长徐本连,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团委书记夏震然,辅导员戴洪萍、顾秋忆以及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严妍主持。

会上,徐本连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告诫同学们考研需要脚踏实地,并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切勿盲目复习。他表示,学院会对考研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要求。在此基础上,他希望每一位同学积极参加科研项目,为自己的考研复试添砖加瓦。严妍强调考研之路艰辛,机械学子更需要提高心理素质,持之以恒。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李宇/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