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公益彩虹跑
2019年04月24日14时28分    阅读:226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5581622fd0716d73.jpg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为五四热身 青春公益彩虹跑”活动。活动吸引近百名学生快乐参与。彩虹跑以绿色、运动、健康为宗旨,被誉为最欢乐、最多彩的跑步方式。

本次彩虹跑全长3公里,选手们依次通过8个色彩站,志愿者向选手抛撒彩色粉末,参与者相互也撒播着彩粉。参与者浑身沾满五彩的颜色,摆出各式各样的pose,拿出手机尽情地拍照、合影。与传统竞技跑相比,“彩虹跑”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强调“参与和快乐”的重要性。同学们完全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得到完全不同的跑步体验。参与者纷纷表示:“无色彩,不青春,大学能有这样的运动方式很开心。”

彩虹跑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品牌活动之一,它将公益与体育相结合。活动通过公益青年报名、宣传发动等方式为希望班筹集资金,活动筹集的数千元资金也会捐到学校公益青年基金中。

-5f4a5e1865a16887.jpg

(兰春洪/摄影 掌海啸、陈芋如/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