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 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4月24日21时39分    阅读:262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424213851.jpg

4月19日至22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福州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101所高校的425名学生生参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黄露露等4位学生在左瑞红、熊萍老师的带领下赴闵参赛,并在大赛中荣获佳绩。

其中,我校学生黄露露荣获教学能力一等奖;徐程、潘晨翌、许爱芯分别荣获教学能力三等奖;许爱芯荣获活动设计一等奖,黄露露和徐程分别荣获活动设计二等奖三等奖。

这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第一次参加该项比赛。赛前,四位选手在学前教育系多位教师的指导下,从幼儿活动设计,到幼教说课、试讲,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训练准备。经过反复的练习与打磨,选手们最终以饱满自信的状态来到比赛现场,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幼儿园教育教学能力,为我校学前教育“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争了光,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添了彩。


(徐程 张丹枫/供稿 张丹枫/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