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2019年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交流会
2019年04月24日21时48分    阅读:301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1734.JPG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4月24日下午一点半,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陈庆樟、副院长许广举和孙士现及参加考研的学生们。

会议开始,主持人孙士现介绍了出席嘉宾和考研学生。陈庆樟总结在面试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给出相关解决的方法,江春华介绍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情况并宣读考研学生奖励名单。随后,江春华、陈庆樟和许广举等老师为考研优秀学生颁奖。

会议结束,考研学生优秀代表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解答了疑惑,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助于他们顺利通过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11B3904A80C44E9783EAD1BF7EEE9FA9.jpg

汽院党委书记江春华给学生颁奖

IMG_1739.JPG

汽院院长陈庆樟给学生颁奖

IMG_1743.JPG

汽院副院长戴军给学生颁奖

(张浩/摄影 杨丹 /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