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常熟市委来校捐助南丹同学
2019年04月25日08时58分    阅读:358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5643_副本.jpg

4月24日下午,民进常熟市委为我校南丹同学的爱心捐助仪式在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民进常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晓东、组织处处长兼经济支部主委徐静芳、经济支部副主委市新区医院影像科主任李国华、经济支部副主委市五院预防保健科副科长俞惠芳。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等接待来宾。

民进常熟市委通过我校人文学院邵勇老师介绍,得知艺术学院南丹同学身患重病,急需大笔经费用于治疗,第一时间发动募捐,并于及时将爱心筹款一万元送达学校。交流期间,艺术学院领导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南丹同学的家庭情况以及身体近况,向民进常熟市委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代表南丹同学收下了这份深厚的关爱之情。缪晓东副主委代表民进常熟市委表达了对南丹同学的支持和关切,通过爱心捐款的善举,祝愿她早日康复,回归校园,重新开始正常的学习生活。

据悉,南丹同学个人于4月15日通过“大家帮”筹款平台进行治疗费用募捐。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募捐平台进行捐款,同时积极广泛进行宣传推广,募捐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但近日,“大家帮”平台筹款进展较为缓慢,因此,仍需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援,才能实现目标款额。艺术学院正想方设法发动各方力量,继续推广平台募捐,希望早日筹得既定款项,保证南丹同学得以及时救治。

IMG_5633_副本.jpg


(薛羽/摄影 陈新/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