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五四 扬精神 创新风
2019年04月25日12时54分    阅读:271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5418_副本.jpg

五四运动是华夏民族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精神财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部自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该院团委书记路海玲带领学生党员、青年学习社成员以及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到学习中去。

在讲话中,习近平这样说道,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身为当代青年的在座学子由此发出了讨论,其中,学生党员赵昉晔如是道,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至今仍是激励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研究,深入揭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最后,学生会主席林秋逸向大家发出号召,广大青年要在新时代进一步赓续传承五四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向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不懈奋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努力!

IMG_20190424_125837_副本.jpg

-54329a9d6f991b87_副本.jpg

(蒋浩源/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