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学生座谈会
2019年04月25日14时18分    阅读:4556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QQ图片20190425144911.jpg

4月24日,中外合作学生座谈会——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学生交流会在学道楼中美学院举行。活动由张根华副校长主持,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专业教师、材料科学与工程(中美合作)专业14名学生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未知和未来”主题展开。会上同学们用英语作了自我介绍,并围绕会议主题就留美学习生活、读研申请、课程互认、时间管理、安全防范、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参会领导、老师一一给予解答。然后每位同学为十年后的自己写下寄语并放入心愿瓶,交由国际处统一保管。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美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机会,勇敢面对挑战,用内驱力不断推动自己前进,迈向更高的平台,实现人生目标。

DSC09657.jpg

现场

(陈彬/摄影 季晴/供稿 蔡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