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4月25日14时21分    阅读:454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3490.JPG

4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领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金村弘树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双方围绕学生企业实习、学生高质量就业、青年教师企业研修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三菱电机姚和新部长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很高评价,认为我校学生基础理论扎实、适应能力强,部分学生已经成为公司青年骨干力量。沈宗根详细询问了我校学生在公司的发展以及表现情况,对公司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我校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路径,为企业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经济社会和企业做好人才服务。

双方一致同意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研修、工程师来校讲座和奖助学金设置等方面开展实质合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系。

IMG_3497.JPG

调研交流

(肖琪/供稿 孙士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