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代表团参加2019百名专家泗阳行活动
2019年04月25日15时44分    阅读:6110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4月23日,应泗阳县人民政府邀请,姜建明副校长率团赴泗阳出席“智汇泗阳•共谋发展”2019百名专家泗阳行活动,科技产业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专家等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十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者共计100多人。泗阳县委组织部、科技局、工信局、开发区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江苏海欣纤维有限公司、金牌橱柜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洋河产业园等基地。科技产业处范炳良处长代表学校和泗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江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代表团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派驻泗阳科技镇长团挂职的宋驰博士。宋驰在挂职期间工作表现突出,获得了活动的表彰,他为泗阳县引荐了省双创人才2名、省科技副总2名,为企业完成横向委托项目经费30多万元,并获得宿迁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和“苏北特聘专家”等荣誉。

姜建明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此次考察和座谈会,与泗阳县县长马伟、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李和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我校作为科技镇长团后方单位,将积极支持挂职老师的工作,结合泗阳县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特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2.JPG

签约

3.JPG

探望挂职人员

(科技处/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