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束
2019年04月26日08时01分    阅读:245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 - 副本.jpg

4月24日中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474期培训班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N1-208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和全体培训学员参与本次典礼,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主持典礼。

会议伊始,夏震然总结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情况。随后,各小组代表都上台分享了各小组的学习心得,对于本小组同学几天的学习情况、收获感言等向培训班全体学员做了分享。陈友洋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并颁发证书,对完成培训获得结业证书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他号召全体学员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努力的学习文化课程和政治理论知识,努力用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最后,陈友洋给同学们提出了六点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贡献意识、主体意识、危机意识、自立意识。他强调,唯有增强意识,才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增强自己的使命感。

据悉,机械学院本次分党校培训时间为4月10日-24日,有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讲座及社会实践等部分组成,共有学员89人,其中顺利结业率达90%,部分学员还被评为优秀学员,本次党校秉承注重育人效果、落实过程质量、严控结业品质的理念,起到了把好进入党组织的“第一道门”的作用。

2 - 副本.jpg

颁奖合影

(卢一铭、丛山/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