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论述”活动
2019年04月26日08时41分    阅读:225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190425184047 - 副本.jpg

“岁月悠长,山河已无恙,硝烟散尽是曙光……” 4月25日下午,闻道楼教室传来阵阵歌声。原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论述”活动在这里开展。本次活动由该院团委书记掌海啸主持,青年学习社成员与团学骨干共100人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

活动共分为“导学、唱学、讲学、做学”四个阶段。首先,掌老师带领学习社成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引导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加强中国青年运动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随后,大家共同唱起了《毕业歌》、《山河已无恙》等歌曲,将爱国热情融入歌声中,生发出一种豪迈的英雄气概,激励青年奋发向上。在讲学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践行五四爱国精神就是要信仰正确、信念坚定、信心充足,将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奋斗,奋发向上的实际行动。”

经管学院团委将围绕本次主题学习,鼓励团员青年通过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参与志愿服等方式,传承五四精神,将爱国心转化为报国行。


(何洋洋/摄影 掌海啸/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