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亮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19年04月26日09时20分    阅读:6024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QQ图片20190426085431.jpg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25日下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队赴江苏亮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受到公司总经理陈峰、销售总监罗春国、市场部经理张辉等热情接待。我校教务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交流期间,陈峰介绍了江苏亮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多年的技术积累使公司具备了强大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实力,公司的核心团队由国家光电子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学家领头,专注于半导体激光器件及激光应用系统整机的研发及生产,产品系列涵盖激光测照器、激光测距机、激光传感系统等,与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电子等众多军工领域的厂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张根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重点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合作、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教学平台共建、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合作申报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企业达成了共识,并商定于5月初再进行实质性对接。

我校参与洽谈人员还参观了公司的成果展示中心,并与企业技术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190426085436.jpg

参观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