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领导赴常熟市金蝙蝠工艺家具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4月26日15时15分    阅读:346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4月25日上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副院长陈新带领学院相关人员赴常熟市金蝙蝠工艺家具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赵建国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双方围绕学生企业实习、学生高质量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建国董事长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很高评价,认为我校学生专业基础扎实、适应能力强,艺纺学院05届毕业生吉建红已经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希望能加强合作。于建忠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2020届毕业生情况,强调我校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人才创新意识的培养,特别是学院从2018年起就开始推行的校企合作实习,依托企业项目学生毕业设计真题真做,既能锻炼学生能力,又能解决企业难题;既可让学生早点了解企业,又可为企业招聘和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双方合作共赢。最后,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展厅。

常熟市金蝙蝠工艺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3月,是常熟市第一家兴办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50多年来,金蝙蝠专心苏作工艺传承,旨在弘扬苏作家具的优秀文化,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所设计制作的家具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一直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希望与地方企业深度融合,制定合适的培养目标,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这次的企业调研活动,双方一致同意在学生实习就业、校企项目合作、工程师来校讲座等方面开展实质合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系,成效显著。

2.jpg

3.jpg


(张泽云/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