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老师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优秀工作者称号
2019年04月26日08时56分    阅读:3296

22.jpg

日前,中教国际交流中心颁发2018年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优秀工作者,计算机学院钱振江、钟珊老师获此荣誉称号。钱老师曾于2017年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进行教育方面的交流访问,并担任我校软件工程专业中美班2017级的班主任。钟珊老师曾于2018年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进行教育方面的交流访问,并担任我校软件工程专业中美事务助理。

据悉,从2016年开始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进行121联合培养项目,至今已有两届学生在美国进行学习。在中美121项目的基础上,我校还联合日本九州工业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美国蒙莫斯大学组建了信息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向着国际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基于新工科的理念,我校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国际化的视野,立足自身的优势,突出特色,整合现实条件与未来需求,面对高校日趋激烈的竞争,超越现实,有所为,有所优为。

11.jp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