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论述”活动
2019年04月26日22时24分    阅读:311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jpg

4月26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弘道楼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研讨会。物电团委书记朱俊、学生党员、学生组织成员和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俊老师带领大家集中深入学习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而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广大青年应该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朱俊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对学习这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她表示自己会在工作中传承五四精神,落实体会,践行成长,用五四精神铸就新时代青年奋进风骨,照亮他们前行之路。随后,学生党员、各学生组织代表和团干部,纷纷走上讲台,和大家交流分享了他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感悟。

本次学习“习近平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论述”活动也是物电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到来之际,物电学院掀起了一场学习五四运动的高潮,该院学生会、党支部、学生社团、团支部等也纷纷响应团委号召,以研讨会、宣讲会等形式,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奋斗,续写青春华章。


(柳欣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