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9年04月28日06时22分    阅读:682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428054437.png

4月25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举行聘任仪式,聘任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为客座教授。副校长姜建明,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技术专家羌校君、办公室主任严鑫、董秘吴伟杰,校人事处处长王佩国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冀宏、陈梦玲、费志勇等出席仪式。王佩国主持聘任仪式。

仪式上,姜建明为陈惠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姜校长对陈惠董事长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长期以来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建设应用型品牌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发展思路,表示学校各方面的建设都离不开行业、企业的支持帮助,校企双方需要互补长短,互通有无,相互融通,互利共赢。他希望陈惠董事长及来宾能继续关注、指导学校的相关工作,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陈惠对受聘表示感谢,并向我校回赠了自己所编著的《中国食用药菌学》《中国蕈菌》等专业书籍。他介绍了自己创办企业的经历,表示和我校相识已久,结缘很深,非常愿意依托个人的知识经验和企业资源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努力和贡献。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未命名_meitu_0.jpg

(徐徐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