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调研
2019年04月29日15时58分    阅读:498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Cache_-520ebcf150b8f229..jpg

4月2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开展工作调研,党校办、财务处、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与调研。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总校长刘国荣、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校长王莹、苏州北美外国语学校校长薛文元、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校长助理田丽红等领导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期间,双方主要围绕初高中办学经验、双语合作教学情况及对英语(师范)专业本科教育的借鉴经验,以及托福、雅思通过率与英语教学改革关系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此外,调研组一行5人还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教室、图书馆、广播站、剧场、体育馆及共享空间建设等场馆设施。

据悉,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创建于2013年,是一所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完整实施美国高中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现面向中外籍学生招收优秀的初中生和高中生。

Cache_-6bdb8239eb2fcf10..jpg

(徐文/供稿 徐正兴/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