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弘扬华西精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06日16时57分    阅读:2625

IMG_1342_副本.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4月28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前往江阴市华西村,开展“学习弘扬华西精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书记吴仁宝故居,党员们感受到了老书记作为“华西村改革发展的带头人”一生忠心为党、赤心为国、热心为民的情怀。不向困难低头、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是老书记的魅力所在,也是华西精神的重要内容;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是老书记一直奉行的方针,也是华西精神的显著标识;夙夜在公、无私奉献是老书记的写照,也是华西精神的内涵核心。走在万米长廊上,党员们见证了华西村从一个贫困村一步步成为人人称赞的“天下第一村”的发展历程,70年代“造田”、80年代“造厂”、90年代“造城”、新世纪“育人”,华西村在党的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和借鉴。

学习弘扬华西精神,树立全新发展理论,激励着我们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创造价值融入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中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者,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用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健/供稿 姚勤/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