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常熟理工获得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9年05月07日08时17分    阅读:2789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life.jschina.com.cn/qyzx/201905/t20190506_230133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近日,2019年“圆通制杯”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总决赛在郑州圆满结束。常理工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并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在内的36支代表队400余名学生参赛,展开通用、财经、行政、人事四项工作能力的较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慧、姜盼、向阳、陈静同学组成的“常青队”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团体赛一等奖,并获两个单项二等奖,三个单项三等奖,林志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圆通制杯”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主办。大赛以工作标准为载体,旨在提高学生的通用工作能力、财经工作能力、行政工作能力和人事工作能力,为学生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比赛期间还评出了第二届全国文科应用转型改革名师30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曹志鹏、赵宇两名教师获得“改革名师”称号。

(宋蕾/供稿 白小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