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07日13时39分    阅读:268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67ca9fe66f5c31df.jpg

5月5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举办青年大学习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的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郭佳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适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化材学院特举办此活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五四精神”为当代大学生培养科学意识与责任意识树立了榜样,用民主和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团结起来,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而战斗。同学们看完视频都感触颇深,张淑雅浅谈其感想:“压力即动力,作为当代青年的一员,我将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奋斗青年,多多学习,努力进步。”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内容的学习仍旧意犹未尽,立志将所学新思想、新内容运用于实际生活中去。

此次学习活动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播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促使同学们更加自觉地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当代青年,必须以此为动力,抓住机遇,勇于改革,破除一切阻碍社会进步的因素,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18fd156a2957de9f.jpg

(罗杨 施佳妤 张赟/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