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来校调研省市共建工作
2019年05月07日17时07分    阅读:5635

B03I9295.jpg

5月7日,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一行来校调研省市(苏州市)“共建常熟理工学院”项目建设工作,苏州市教育局调研员高国华、苏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邵华、苏州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四处处长黄志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沈宗根首先汇报了省市(苏州市)共建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的建设情况,介绍了拟申报新一轮省市(苏州市)共建项目的规划与设想。

朱士中对曹后灵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朱士中表示,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立足苏南、面向江苏,开拓进取、锐意创新,致力推动转型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学校的综合实力、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高校中都产生了较好的反响。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继续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校地双方应以省市(苏州市)共建为契机,共同推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

曹后灵对我校省市(苏州市)共建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常熟理工学院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应用型办学定位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苏州市政府将积极主动搭建平台,促进校地互动、校企合作以及产教融合,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他希望我校立足新时代,深入贯彻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道路不动摇,不断深化内涵建设,为苏州市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前,校领导陪同曹后灵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建设实验室和服装工程学院成果展厅。

B03I9289.jpg

观看学生现场操作汽车改装

B03I9344.jpg

参观电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B03I9355.jpg

参观艺术与纺织工程学院展厅作品

B03I9415.jpg

与教师代表座谈

B03I9423.jpg

与教师代表座谈

B03I9432.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元宝/供稿 清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