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江阴市人才科技周活动
2019年05月08日16时10分    阅读:2750


mmexport1557282767895_副本.jpg

5月7日,以“智造江阴、智创未来”为主题的“智能制造+人才”高峰论坛暨江阴市人才科技周启动大会在黄嘉喜来登酒店召开。中科院曹春晓院士、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刘庆院长、清华大学、中科大等高校专家及企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致辞,市长蔡叶明主持活动。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潘启勇、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继承、王丹副教授和我校挂职老师朱培逸副教授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江阴市委、江阴市人民政府承办,拉开了江阴“百千万”专项引才行动的序幕,将着力加强本土企业与高校院所产学研对接和专家柔性引进,以规模化的人才合作优势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以制造业立市、制造业见长的“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江阴准确顺应和把握大势,吹响由制造大市迈向“智造”强市的集结号,为江阴全面推进智能制造、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第一县”,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华为中国区制造行业总监孙大鹏、爱波瑞集团副总裁、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许立红在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演讲。会上刘继承教授代表学校与江苏利得智能监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项目。

当天下午,举行了江阴市“百千万”引才专项行动高校专家进企业临港专场,我校就发展概况、专业设置、特色亮点三个方面向园区领导、参会企业进行了宣传推介,相关科技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及企业家的高度认同,充分展示了我校面向市场、立足科研、服务江阴市地方经济发展的实力和能力。

QQ图片20190509101317_副本.jpg

宣传推介

mmexport1557282699122_副本.jpg

合影

(朱培逸/供稿 刘继承/审核 徐娇娇/编辑)